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們進行了軍訓。這次軍訓讓我感受很深。也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軍訓第四天中午,天上下起了雨,我們冒雨軍訓。同學們雖然在雨中軍訓,但狀態仍然很好,精神抖擻,絲毫不減剛才,下雨也讓天氣變涼快了,我們有氣勢並洪亮地喊着我們班的口號:“團結互助,自率自強;揚五班威,振五德強。”

  在彙報演出的時候,同學們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稍息;跨立;停止間轉法;齊步走與立定;正步走與立定。認真地想着教官告訴我們的竅門:正步走時“慢、高、節奏”雖然最後每個班都得到了金獎,但我們努力了,我們付出了,我們就勝利了!

  雖然同學們彼此不怎麼了解,但這次軍訓讓我們更加團結,也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收穫一:我的肩向後張了,腰挺直了,我更加有自信了。

  收穫二:學會如何正步走了。

  收穫三:鍛煉了我的身體,讓我更加強壯了。

  這些就是軍訓帶給我的感受和收穫。 

  初一:許馳原8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