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錄音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錄音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錄音機” 標籤:錄音機作文 收音機作文 錄音作文

今天語文課上,老師突然問;“同學們都帶‘錄音機’了嗎?”我們都很納悶。有的同學皺着眉頭說:“老師,你沒讓帶呀?”  【首段帶來疑問,引領大家前行】 

  老師把一位胖胖得(的)同學叫上講台。然後老師說:“現在由這位同學做一個“錄音機”,用他的耳多做“開關”,臉是倒帶子的“按鈕”,腦袋是“播放器”,下巴是“停止鍵”,鼻子是“錄音鍵”。我說一句,你就重複一遍我的話,現在你們聽明白了嗎?你們現在帶沒帶“錄音機”?同學們都恍然大悟,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帶了!” 

  老師接著說:“現在我出50億元把你們的錄音機都買下來,我要檢驗一下,看看你們的“錄音機”合不合格。”同學們高聲說道:“沒問題,驗吧!”  

  老師開始檢驗了,老師說了一句歌詞,然後按一下鼻子叫我們吧她說的話記錄下來。接着老師說:“下面該倒帶子了,倒完帶子錄音機才能重複剛才說的話呢!”就在這時,有位同學出錯了,引得大家笑起來。不過其他同學都做得很好,經過老師耐心的“修理”,剛剛出錯的同學的“錄音機”也被修好了。最後老師宣布:“這次檢驗同學們的‘錄音機’全部合格了!”  【很有意思的遊戲】

  通過老師和我們做的這次特殊的遊戲,我知道人的大腦就好像一台錄音機,只要我們把平時聽到的,看到的都給“錄”下來,我們寫作文時還用愁嗎? 

  【最後深化主題】

您正在瀏覽: “錄音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錄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