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的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未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這社會中,這地球上,我越來越覺得人類,就像獨裁者。難道不是嗎?餐廳中那些野生動物的肉,土地上那些矮矮的樹根,河流里那些腐臭的垃圾……這難道不是證據嗎?

  人類是那麼的殘忍啊!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上帝創造了人類和其他動植物們,為的就是不讓他們彼此孤獨。但是……唉!它們就像是人類的兄弟一樣。可是我們卻把它們當作自己的盤中餐!

  當我們被自己的兄弟欺負是,我們總會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是我們在破壞動植物時,我們卻沒有想到它們的痛楚,就連讓它們反抗的權利也給取消了。難道我們不是獨裁者嗎?

  在這片土地上,我們人類不知做了多少事,不知到底什麼時候才停止……

  人們都說,祖國富裕起來了,我想也是,可是我們付出了怎樣的代價……

  城市的空氣好不清新,我一直想回去家鄉走走,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終於,我回去了,但事情卻不象我想的那樣??

  家鄉的樹木消失在了斧頭的底下。

  家鄉的花兒身上有了一股從沒聞到的腐臭。

  家鄉的小溪成了一條烏黑的廢流。

  ……

  我一直在想,從前的家鄉到哪兒去了,從前那美麗的家鄉為何消失了。我好傷心,我跪在這片故土上,流淚了。我好恨那些把家鄉那分美麗擄去的東西。我猛然覺醒??這是我們弄的,我們人類弄的,這難道還會假嗎?

  人類的野心太大了,人類見利忘義。我們把富裕都建立在了同伴們的痛楚身上。在它們(動植物)的眼中,我們就像獨裁者,就像死神,就像一股要毀滅它們卻讓它們無法抗拒的力量。我們永遠的在它們的心中留下了陰影。

  枉我們自稱是高級動物……對啊,我們肉體是高級,但我們的靈魂永遠是低級的。因為我們不懂得愛護,不懂得珍惜,只懂得獨裁,只懂得破壞。

  但是事情卻不會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直到有一天,世界只剩下我們人類的時候,獨裁已不代表什麼了!那時我們只能坐以待斃,慢慢等着死神的到來。

  為了地球的未來,為了動植物們的未來,也為了我們人類的未來,請讓我們放棄獨裁者的位置吧,與動植物們友好相處,去營造一個美麗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