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神奇的大自然中,許多生物都有它奇特的本領。人類的許多發明都是從生物這個“老師”那兒得到啟示的。

  萊特兄弟天天觀察老鷹、燕子、蜻蜓是怎樣飛行的,還經常查閱書本、搜集資料,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發明出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人們通過對鯊魚的研究,發現鯊魚之所以能游得這麼快的秘密在於它特殊的魚皮,人們由此發明了游泳的好助手—仿鯊泳衣;人們又對電魚加以研究,發明了伏特電池;通過對青蛙的研究,發現青蛙對不動的東西“視而不見”,由此發明了能幫助飛機準確降落的“電子蛙眼”;又在蜻蜓身上得到啟示,發明了能有效防止機翼破碎的設備;還從鯨魚身上得帶啟發,改變船的形狀,有效減少船在水中前行的阻力,讓船行的速度大大加快……

  神奇的自然界不僅為我們創造了如詩如畫的景緻,也為人類發明創造提供了天然的智慧源泉。只要我們勇於探索、勇於發現,虛心地向“老師”請教,一定會有更多更新的發明。

  四年級:love荷雲霧恬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