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三個生命歷程,你會選哪一個? 

  ——題記 

  話說玉皇大帝已經過了第9999個生日,馬上就要壽終正寢了,為了保其江山永固,後繼有人,他決定親手選撥接班人。 

  這天,他從人間選出三個有志之人:小A、大B、老C。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三座大山,你們每人一座,誰先登上山頂,誰便能繼承我的帝位,成為第9999個皇帝。”玉皇大帝推了推眼鏡,又解釋說:“所謂挫折之山是說這座山上遍布困難險阻,金錢之山則是山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無價的珠寶,小成功山中每到一處都會享受到成功的快樂,但這些成功都是很微小的……。限時七天。” 

  老C聽了,眼前一亮,搶先選了第一座金錢之山;大B也不甘示弱,馬上選了小成功之山;小A晚了一步,只能選最後一個了。 

  …… 

  這天,比賽開始了,只見小A身裝各種登山的工具,老C則帶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口袋,大B更是輕鬆什麼也沒帶。 

  …… 

  七天過去了,小A奇迹般的當選了。 

  原來,老C來到山前,看到身邊有無量的珍寶,便發瘋的撿拾,結果裝的太多,過了時間。 

  大B來到山上盡享成功快樂,無意間驕傲之氣攀升,只因在到達山頂前的最後一天睡過了時間。 

  在大B休息,老C享樂時,小A一路過關斬將,克服重重險阻…… 

  當記者採訪小A時,小A感慨地說:“金錢使人迷失方向,小成功使人驕傲不前,惟有挫折才使人進步,走向最終的成功。” 

  朋友,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你的選擇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挫折、金錢和小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