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可能都會有一句話,對你有些影響,不管是高興、難忘、有趣……我也不例外,你想知道它是什麼嗎?就請聽我的故事吧,猜猜是一句什麼話!

  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總是太累了,就先睡會覺,然後醒來后在邊看電視邊吃飯,時間在不知不覺就過去了,等到我寫作業時,可能別人已經進入夢鄉了。於是,我匆匆忙忙地寫完作業,爬上床后倒頭就睡。媽媽看到這種情形后就對我說:“如果你每天能合理安排時間,生活豈不是會更輕鬆?”

  一個周六的上午,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媽媽說的那句話,就覺得玩着沒勁了。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了作業,認真地思考了一下應該如何完成。我先把作業排了一下順序后,準備好后,開始坐下來寫作業。這時候,就聽見了樓下的小朋友正在喊我的名字,叫我下樓一起玩。正當我興沖沖地準備下樓去玩,耳邊又想起媽媽的話,於是又踏踏實實地坐了下來,重新拿起筆寫起作業來,沒一小會兒就完成了一項作業。接着又開始下一項作業,可是樓下時不常地傳來小朋友興奮的尖叫聲。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往耳朵里塞上了棉花繼續做作業,沒過多久,作業寫完了。簡直不敢相信,我也能這麼快的完成作業。下午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公園,我們盡情地玩了一下午,這是我度過了第一個美好的周末。

  這是我第一次出去玩得這麼高興,以往的周末總是悶在家裡寫作業,很少出去玩,還總是寫不完,到了周一還要被老師批評,然而這個周末我卻很早寫完作業,還剩餘了好多時間做了自己想做得事情。到了周一,老師還表揚我的作業寫得很認真。這一切的功勞完全歸功於媽媽的那句話——合理安排時間,生活就會更輕鬆”。

  這也是我沒想到的,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度過。從那以後,我每天回家后先把作業寫完。還可以抽出大量的時間來補充很多課外知識,我的成績也有了明顯的進步。也是因為那句話讓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同時也讓我體會到合理安排時間的好處。

  初三:三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