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堅強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堅強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可識吊蘭,它命運向下可頭顱向上,縱使生命的歷程有多麼艱難,它也會頑強不屈,樂觀向上;你可知瀑布,他墜入深淵但仍有歌聲,縱使生活的重負壓得他喘不過氣來,他也會拼搏進取,永遠向前。你聽,那歌聲是在為他們的堅強而喝彩。 

  中招,重壓之下的我們,卻選擇了不同的態度。有的充滿充滿畏懼,而有的則縮小困難,放大前行的路。而後者在我班數不勝數。其中令我敬佩的,也只有他了。 

  有人說,上天創造的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在體育考試的門檻前,這就是一個體現。他身體稍胖且體質較弱,按道理說,體育課對他來說無疑不是個折磨,而樂觀的他卻說上體育課時他是快樂的,為自己的努力而快樂着。 

  上體育課時,他永遠是那樣的裝扮,脖子上戴個黯淡的脖套,上衣像連衣裙那樣寬鬆,手中掛一個備用物品袋,裝着跳繩和其它東西。在課前的五圈兩千米準備活動中,一開始他總是沖在前面,而兩三圈過後,他慢慢落在了後面,不再受人關注,我扭頭瞅了瞅他,發現他用力地擺動着雙臂,使勁地抬着雙腿,奮力追趕,不知怎麼的,我看着他獃滯了兩秒,之後我鼓掌加油,為他的堅強喝彩。準備活動之後的常規練習中,他更是上氣不接下氣,動作雖遲緩,但都很到位。 

  一轉眼,中招體育考試的日子便到了,我和他分到了一個組,在大家的吶喊加油聲中,我們進入了考試,開始了中考徵程的第一步。前三項都還算順利,我最擔心的便是最後一項長跑。考試前,我看了看他,滿臉的認真勁,似乎在躍躍欲試。開考了,我跟着集體的步伐,顧不上看他,跑完后,在終點我看見他已剩最後的100米,臉累得通紅,頭仰蒼天,似乎在和死神對抗。然後成績出來了,44分。我想上天是公平的,就是在諸多不公平中體現公平。 

  堅強是一個人意志力的體現,他雖處於不利之中,但積極進取。由衷的喝彩四面響起。

您正在瀏覽: 為堅強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堅強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