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反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該好好反省了。

  生活中最需要自我反省,倘若在取得一點小小的成績后,仍反省一下,那麼會取得更多的成績,然而自我反省后往往很難做到。

  事實上,我自己反省過無數次,也下過無數次決心要一心一意的學習,更訂過無數次的計劃。可惜啊!因為沒有堅定的意志,總是堅持不下去。

  不過,有一次我真是出於生氣,竟寫到“該反省的不是我,我不會再反省自己,要反省讓他們自己反省去吧!”。“他們”指的是我的爸爸媽媽。而且,那篇作文被媽媽發現並且拿給了爸爸看。雖然如我所願,可還是有一絲擔心。幸好,爸爸只認為那是因為他禁止我上網,我一時的情緒罷了。這樣,我似乎該反省了。

  可是,他們也的確是過分,竟以為我早戀,唉!沒辦法。至少我自己知道,我從沒喜歡過任何人。就連家人、朋友,甚至我自己。怎麼可能早戀呢!可是,這樣也不好。

  如此看來,不論在哪一方面我都需要反省。生活、學習、對到事物的態度、對大家的感覺。我可真失敗呵!從前居然沒發現。

  那麼,現在我知道了自己有待改進的地方,我會儘力而為的,不然愧對了家人、老師、朋友,還有我自己。雖然挺多,要很久。但我相信,一步一步向前,總會到達終點。

您正在瀏覽: 反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