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們,反省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反省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我在網上有人發信息給我,說:“有一個女孩患了心臟病,如果把這則消息發給20名網友,騰訊公司會給你100個Q幣。”很誘人的話,人們看見了,只會拚命的發信息,又有幾個會仔細的看內容,為那位素不相識的女孩分擔憂愁呢?人們的貪婪漸漸吞噬了良知。 

 大街上,一些乞丐們裝作可憐,向那些無知的孩子們、無能力的善良老人們伸手要錢,一天到晚無所事事。 

 我有一個朋友,得了點傷風感冒,本想到小醫院看看就行,咳哪知這家無照經營的醫院小題大做,又打針又吃藥,人受罪不說,還浪費錢。 

 接着,地球的環境漸漸不好了,人們隨地吐痰,使得細菌到處都是,危害人們的健康,可人類難道不明白嗎?這是在給自己挖掘墳墓呀! 

 人們呀!你們的良知哪去了?你們好好反省吧!

您正在瀏覽: 人們,反省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反省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