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錯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5.1你一直沒有和我說話,生氣了嗎?

  ——題記

  5.1和媽媽鬧了彆扭,因為考試沒有考好,也許,這個分數只有倒過來才能讓人滿意吧?是我錯了,可是——天生倔強的我怎麼可能說一聲:我錯了?考不好倒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可是——不承認錯誤卻……

  媽媽,現在說還晚嗎?原諒我好嗎?我…我…對不起!我不想再猶豫,真的我除了那個壞脾氣沒有什麼好的地方,可是我什麼都可是沒有,就是不能讓你不理我啊!現在的我變了,對嗎?不再是那個天天都能讓你笑的乖小孩了,是嗎?我現在是一個在你們眼中的一個無所事事的壞小孩了,真的嗎?我不怪你們說我罵我,我不對,就是我不對,我明白,可是——可以給我一點“面子”嗎?我在學校,考不好,已經很倒霉了,別人知道了我的分數,都用那種感覺對我說話,說不出的感覺,只是覺得好傷心,好傷心……

  媽媽,你知道嗎?每當我回家,好象是從一個被人鄙視的地方逃出來了,真的,可是——到了家,本來以為會快樂一些,可是,好象也沒有什麼變化,而是來到了一個更黑暗的地方,比那個地方更恐怖……

  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求你了,你那個表情,比打我還讓我傷心呀,不要這樣,你打我的話可以讓你理我,不再這樣,我願意,你罵我可以讓你理我,不再這樣,我願意,你知道嗎?心理的傷害遠遠大於肉體的傷害,也許你不知道,所以我不怪你,只要我們從歸於好,什麼都可以的,罵我?還是打我?當然如果你讓我選,我會選打我,吃驚嗎?因為,罵我的話,太難承受,我承受不住了,你的表情,已經夠讓我漫漫修復了,還是打我吧,受點傷而已,沒有事,我的脾氣夠受的,打我吧,不怪你,是我讓你打的……

  媽媽,5.1過了,我們的那個結,打不開的結也可以過嗎?和5.1一起過去,好嗎?愉快和傷心一起過去,迎來的會是什麼呢?拭目以待吧,媽媽,我相信,如果我們努力,迎來的是愉快,快樂,可是——……

  愛,離開了,還會回來嗎?

  愛,僵持着,還會勝利嗎?

  我,傷心着,愛會繼續嗎?

  你,無情着,還會變化嗎?

  風,還刮著,還會停下嗎?

  雨,還下着,還會變化嗎?

  天,已黑了,還會變白嗎?

  你我,還是這樣,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化呢?

您正在瀏覽: 媽,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