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心理話說不出口,因為我的不好意思,也因為我不敢說,我也相信,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

  媽媽,謝謝你,小的時候,我在鄰村的小學上學,那天,在我去學校的時候,您叮囑我,對我說讓我多穿點,我就是犟嘴,就是要和你對着來,但是您沒罵我,只是輕輕的嘆息了一聲,我高高興興和朋友一起去了學校。下午,天邊的很快,頓時烏雲密布,雷公也湊合著,我躲進教室,多麼希望有一件衣服能穿上來避避寒啊,這才想到您對我說的那些,那時的自己已經非常悔恨,我恨自己為什麼沒聽你的話啊,雨也越下越大,不是有涼風從外面吹進了,我站了起來,突然看到學校門口有一個拿着衣裳,打着雨傘的婦女,我仔細看看,原來是您,我的媽媽,我頓時從教室沖了出去,撲倒你的身上,我哭了,您幫我穿好了衣裳,媽媽,謝謝您。

  如今的自己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了。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任務是:回到家給你自己的母親洗一次手,洗一次腳。回到家后,我對您說了這個任務,您說:“洗什麼洗,媽自己能洗,明天你就對你老師說你幫媽媽洗了”,我答應了一聲,回到房間,坐在寫字桌面前寫洗完后的感想,我無從下筆,最後,我對您堅持到,在您吃飯的時候,端了一盆溫水,希望能完成這個任務,但你堅持不洗,最後在萬般無奈下,您“妥協”了。我將您的手輕輕拿起,看到你的手上有很多老繭,還有冬天乾裂后留下的痕迹,我抓住您的手,我不敢再觸摸下去了,我害怕我哭了,我抓住您的手輕輕放在水裡,輕輕的搓洗,我害怕碰到那些為我多年做飯不嫌辛苦的乾裂的傷啊,洗完后,我的心好難受。我脫了她的鞋,輕輕將她的腳放進去,我慢慢洗着,母親的腳趾下也有老繭,這是多年來為我奔走效勞的母親啊,我哭了,眼淚滴進了盆里,當我向上望的時候,您早已淚流滿面,我抱着您痛哭了一場。此時,我心裡有多麼感激您啊,媽媽謝謝您。

  之後,每次回到家,我都將您拉在一旁,水池裡的碗我來洗,多麼希望能為您分擔分擔啊,這麼多年來,您為我和哥哥日夜辛勞,從不言談辛苦,寫到這,我早已淚流滿面,媽媽謝謝您。

  你的兒子

  孫小天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