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生活是苦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生活是苦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喝過苦茶嗎?

  對我而言生活就是苦茶,每時每刻都是苦的,就算再甜的糖也無法使它變甜。也許這就是我的生活。

  你知道嗎?

  也許那是個錯,也許有些事情看得太清楚,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生活已失去了光彩。

  我握着青春的籌碼,站在十字路口前,本該將它投向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但是,我卻要依依不捨地離開它。我的他們將我送上了大多數學生走的道路。從此,我就走向了那個本不屬於我的天地。

  在路中,我拚命地跑啊跑啊,我努力地沖啊沖啊,就是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有時,遇到了困難,我咬了咬牙使勁地沖了過去,儘管我已經傷痕纍纍,儘管我已經疲憊不堪,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我不能讓他們失望。有時,沿途的風光讓我沉醉,想停下來好好休息。然而,有兩種聲音就不停地在耳邊回蕩,趕着我繼續向前。就這樣我帶着一個又一個的遺憾繼續前進,就這樣我在不知不覺中失掉了我自己。

  三年了,我迷失在茫茫的道路上已經三年了。現在在我面前的又是一次選擇,我又要經歷同樣的三年嗎?我茫然。也許這就是我的青春,這就是我苦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原來生活是苦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生活是苦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