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與棒棒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與棒棒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

  天空,讓我產生無限遐想。

  悶熱的夏天,空曠的蟬鳴,濕透的校服。三三兩兩的同學你一言我一語的堆成圈。我一人趴在桌上,獨自空想。天空藍的刺眼,白雲飄啊飄,飄出了我的悲哀。也許,世上少了我一人也沒什麼關係吧!在家,和父母每天的話不超過50句;在學校,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小圈了,除了我。放學,我獨自回家,任憑風吹過發梢。望望天,天還是那麼的藍。“純潔”。腦子了突然蹦出了這個詞。也許人不一定純潔呢!人應該分兩種吧!純潔和不純潔。純潔的如天空一樣,相反比黑還不如。而我是哪種呢?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一切是那麼順其自然。我無力逃脫命運的安排,而天空又有什麼選擇呢?不只什麼時候,習慣了每天成45度角看天空。我最喜歡那種萬里無雲的天空了,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純潔。

  棒棒糖

  棒棒糖,你能帶來永遠的甜蜜嗎?

  不只從多小開始喜歡吃棒棒糖,也是從那時開始蛀牙也開始在口中肆生。有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脾氣。心中許多東西沒被釋放出來吧!沒人時喜歡大聲叫,叫累趴下了才停止。喜歡破壞東西,當然是自己的。會在棒棒糖快吃完的時候,使勁咬幾下,把片刻的甜蜜牢記在腦中。棒棒糖,你知道嗎?我想找到永遠的甜蜜,而不是片刻。可你沒辦法做到呢!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會被吃完。你能為我保持永遠的甜蜜嗎?5分鐘也可以,只要讓我知道那種甜蜜的感覺。你也不知道,我一吃甜的東西,牙齒就會忍不住的疼,可我都忍下來了,為了你片刻的甜蜜。我可要和你告別了,因為媽媽不讓我吃糖了,以後還可以吃到你的甜蜜嗎?

  天空與棒棒糖

  其實,我從來沒有知道過父母的想法,他們也不知道我的悲哀。算了把,放手一切才是我想要的。希望自己以一種過客的身份走過每個人,即使我離開了,他們也不會悲傷,這樣多好啊。也許不可能吧!就像天空和棒棒糖一樣,明明那麼普通可每個人都不會忘記。最後把我喜歡的一句話送給大家——“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您正在瀏覽: 天空與棒棒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與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