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棒棒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牛奶棒棒糖

  以前我總以為牛奶棒棒糖是最好吃的糖果,因為它夠香、夠濃、夠甜。那段日子,總是習慣叼着一科牛奶棒棒糖,滑滑的感覺象甘泉一樣流到了心裡。可時間久了,才發現這種滋味有些單調,這種味道有些乏味,這種感覺空空的,少了些新鮮,缺了些冒險。

  這就象豪給我的初感一樣。

  我和豪是兩個世界的人,不知為何我們會認識,是天使安排錯了嗎?也許吧。我沒有他的圈子,他沒有我的環境,我們做朋友就會想失重的木馬一樣,所以剛跟他接觸,我就將他擺在友情和愛情之間。那時,朦朦的情懷和朧朧的心情總是讓我樂此不疲。那種感覺充滿每一天,可又難說出口,那種甜蜜在心頭,它慢慢的擴散,很溫柔。時間悄悄的溜走,我那種強烈、微妙又隱蔽的情感推動着我一步步走向他。我太貪心、太不能知足,慢慢的開始想打開他心裡的那把鎖。

  (2)草莓棒棒糖

  那天我在書上看到一句:“草莓是愛情的味道。”我心裡一直把愛情看成是很神聖和美麗的東西,心想草莓既然可以稱為愛情的味道,也許會是世上最美味的糖果吧。於是開始整天吃着草莓棒棒糖。草莓果然比牛奶更勝一籌,因為它的甜度適中,而且新鮮的汁水不會太膩。當我盡情享受美味時,卻發現舌頭經常疼到出血。朋友說是因為草莓比較酸澀,正因為如此,享受美味的舌頭也會承受疼痛。

  這象極了我和豪之間的事故。

  已經說不清是因為什麼,我和他冒然闖入了“愛情”的領域。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愛情,也許算是吧。不太清楚,只是知道當時自己真的好幸福,心裡的甜甜跟以往的不一樣了,但最後他還是說了“拜拜”,所以我叫它“事故”。還記得那時我的心都碎了,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他從心裡拔出來,他扎的太深,幾乎是連皮帶肉扯下來的。傾情相向,無異於刀尖上跳舞,傷及何止皮肉。朋友說是因為這種感情太讓人搞不懂,正因為如此,享受快樂的心也會承受痛苦。

  (3)草莓+牛奶棒棒糖

  再後來,我開始與草莓+牛奶棒棒糖一起生活。現在的我不再生活在兩種“極端”上,也許中和酸和甜,日子會好過一點吧。不失鮮的純,不少甜的酸,這不是美食而是天堂的味道。

  可為什麼我和豪不能象草莓+牛奶棒棒糖一樣呢?

  是世道太亂,是人心太慌嗎?是他“愛”得貪婪,是我“愛”得懦弱嗎?有一種情感,只能在心底隱藏,但我期待着另一種情感:在偏離心口的方向散發出幽遠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