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輕輕悄悄的來了,她來接替冬姑娘的工作。她給嚴冬的桃林抹上了炫麗的唇膏,粉紅的桃花是她得意的作品;她給泥土染成了翠綠,嫩綠的小草是她染布上的點點繡花;她給紫藤紮上了長長的辮子,辮子上的朵朵紫花是紫藤耀眼的裝飾。

  她隨手一舞,冬天的蹤跡不知哪兒去了。她用溫馨的微風撫摸着大地,使萬物變得生機勃勃,全然沒有了一冬的憂愁。她也用微風輕輕地梳理着柳樹纖細柔長的柳條,一切都是那麼舒緩,讓人感到無比的親切與舒服。細雨蒙蒙,春雨那沙沙的聲音,是春姑娘撫琴的美妙弦音;小河潺潺,河水那緩緩流行的聲音,是春姑娘走路的輕盈的腳步聲;微風柔柔,微風吹笛的聲音是春姑娘輕輕的陶醉聲。這是春姑娘的一種特殊的韻味。

  春姑娘帶着我們在春風裡奔跑,呼吸着泥土清馨的芳香,小草發出迷人的氣息。我們在草地上放着風箏,快樂地追逐着。我們在草地上靜靜地享受着風箏的自由的樂趣,這樣油然而生出一種忙裡偷閒的情致。

  春姑娘帶我們去田野里,看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你會感覺到這兒才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濃郁的花香,會使你感到溫暖。群蝶飛舞,蜜蜂匆匆,這裡彷彿是一個甜蜜的境界,真想躺在田野里,慢慢暢想美好的未來。

  我們像燕子一樣為春姑娘歌唱。水是那麼柔,山是那麼翠,風是那麼暖,花是那麼艷,草是那麼綠。這些令你遐思不已,輕歌曼舞。我們沒有悲傷,沒有憂慮,我們有過快樂的童年。現在的我們像小草一樣活躍,突破泥土的束縛,享受陽光的溫暖和雨露的滋潤。

  我們像大樹上的嫩芽,春姑娘閃動着夢的翅膀,我們呼吸着她迷人的芳香,我們沉醉在她的懷抱里。我們無法忘記春姑娘窈窕的身姿在輕盈閃動,婀娜揮動嬌嫩的玉臂和她那洒脫的盈盈一笑的酒窩。我們感嘆春姑娘的韻味,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