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太陽能給予你力量,能給予你幫助,能給予你精神。 

  我們身邊不可缺少東西有很多,但老師在我們身邊是最重要的。因為他在學校里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在潛移默化中,教會我們如何面對生活。 

  在生活中,我們會能體會到酸、甜、苦、辣,帶給我們的不同感受。我想每個人,都願意碰到的是開心、愉快的,而不是煩惱、憂愁的。這可能是個美好的願望。面對生活,就是要在不斷的克服困難。俗話說: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在學校里,一次考試成績的失利,可能會讓你很失望。而老師並不會責怪你,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他則會說:“沒關係,一次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但總結失敗原因比什麼都重要。”而老師的話語中帶有鼓勵語氣,給我們動力,讓我們重新振作起來。 

  老師給予的力量像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在學習中,困難是無處不在,是學習必然會遇到的。這時最能幫助你的就是---老師,因為他能耐心的為你解答,不會因為你不能轉過彎來,責怪你的。是用一遍一遍的重複,使我們明白。他們就如同是一根蠟燭,點燃自己,照亮我們,幫助我們更好的走向人生的道路。 

  老師給予的幫助像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一個表率可能會讓別人跟隨。在身邊,有一個好的榜樣,會使你不由自主的跟隨。學習環境中,老師其實就是我們的榜樣。你看,老師每天都在學校忙碌着,不僅要完成教學任務,有多餘的時間要充實自己,好讓自己的知識面不會停滯不前。而我們用我們的眼睛,注視着老師的一舉一動,體會到老師那種對不斷獲取知識的精神。讓自己也做到對知識的渴望和嚮往。 

  老師給予的精神像是心中的太陽。 

  當你需要時,心中的太陽會給予你力量,給予你幫助,給予你精神。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