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趕走了冬季的寒冷,穿越樹梢雨珠,滿天的繽紛,樹葉開始變魔術,一點、兩點……一片、兩片……大地不再蒼白,心靈不再孤寂,河流開始奔跑,小鳥開始歡叫。

  夏天的風,時而瘋狂,時而寧靜。瘋狂時,吹散了滿園的鮮花,吹去了人們心頭的愁緒;寧靜時,荷和荷下的水全無感覺,人和心中的情吞食着熱浪。

  秋天的風,夾着絲絲的涼意,抱着瑟瑟輕彈,幸福時,有累累果實共鳴,痛苦時,有飄飄落葉低訴。

  冬天的風,凜冽中帶着殘酷,衝擊着樹榦,衝刺着生命,企圖用它那強壯的雙手,佔領全世界。

  於是,萬物在等待着,盼望着。

  等待着天的腳步,盼望着春雨的呵護。

  時間隨着季節交替,生命共着雨水生長,世界因為風南而變的嫵媚動人。

  春天的雨,帶着希望,終於來了,它澆融了冬天最後一片雪,喚醒了人間塵封已久的生機和活力,用它那絲絲畫筆,描繪出斑斕的色彩。

  夏天的雨,如流星般的劃過天空,劃過人們的心頭,沖刷着世上的污濁和醜惡,世界頓時一片光明和純凈。

  秋天的雨,伴着深情晝夜糾纏着孤獨的思念,徘徊在江南潮濕的小巷裡。

  冬天的雨,似琶音般的泣訴,潺潺浮動構成不倒的屏風,澆滅了樹木生長的激情,阻礙了鳥兒前飛的腳步。

  萬物不再等待,不再盼望。

  因為冬天的雨它永遠也擋不住春天的風,春風定能重回大地,重新開啟生靈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