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課上觀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上觀螞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潔白的一頁,開始新的旅程,收錄新的心情,講述新的故事。 

  今天下午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同胞們蹲下休息一會。我低下頭,看見地板縫中穿梭着許多“可愛”的小螞蟻,我拿起一塊小石頭注視着一隻small螞蟻。 

  它慢吞吞地散步與”美景“中(沙土裡),我輕輕地用石頭點了一下它的後背,只見他慌慌張張飛速地跑了起來,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非常小的坑裡,它使出全身的解術,終於逃脫了險境。之後,它又飛速地跑了起來。我又一次地用石頭傷害了它,它流血了,但它就在奄奄一息的緊要關頭,仍然努力地跑着,它是那麼的慌張…… 

  這是老師下令讓我們站起來,繼續上課。完了!剛才老師在我看螞蟻的時候講了很多的知識,我什麼也沒聽進去,哎!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上觀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上觀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