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上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觀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海上的日出嗎?今年暑假我就看到了海上日出的美景。

  為了看日出,我和媽媽、爸爸凌晨四點多鐘就來到了海邊,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人。雖然是夏天,但是人們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因為海邊的早晨時非常冷的。

  我們等了很長時間,漆黑的海面盡頭終於出現了一絲光亮。“仔細看,日出就要開始了。”爸爸指着發光的地方說。

  這時,太陽漸漸地探出了點兒頭,剛才還一片漆黑的海面,現在已泛起了波光,天邊的雲像被太陽燒着了一樣火紅火紅的,但這時的太陽並不刺眼。

  太陽在不斷地上升,天空也越來越亮了,太陽的輪廓像樹的年輪似的慢慢地擴大。當太陽完全跳出海岸線時,就像一顆紅色的寶石掛在天邊的一角,異常美麗。

  上升,上升,再上升,隨着太陽的升空,天已經完全亮了。這時的太陽已是光芒萬丈了,耀眼的光把我的眼睛刺得睜不開了。這時,氣溫也越來越高了,人們紛紛脫下了厚衣服,彷彿從秋天直接來到了夏天。

  啊!海上的日出是這麼的美,我不禁陶醉其中了。我想:這美景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河南省焦作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

  指導老師:王全民

您正在瀏覽: 海上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