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隨你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隨你而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題記

  北風呼呼地刮著,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鵝毛大雪。

  “丁零零”上課了,我回到座位上,似乎過了好長時間,我坐不住了,感覺好冷,腿和腳已經麻木了,外面的鵝毛大雪到現在還一直下個不停……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站在窗子前,看到一群家長蜂擁而入,不一會,像漣漪慢慢散開,紛紛找各自的孩子,噓寒問暖。雖然北風無情,寒風凜冽,可這大雪紛飛地地點,卻顯得十分溫暖。我向窗外望,看能不能找到我的家人,我環視了四周,沒有,我失望了。

  晚自習的鈴聲響了。我坐在座位上,窗戶還開着,一陣寒風吹在我臉上,好冷好冷啊。

  天暗下來了,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慢慢向這裡走來。對,是媽媽!

  媽媽給我拿來了一些吃的,還有一個熱水袋。媽媽拍打了一下身上的雪,把兩隻已經凍的發紅的手悄悄地插在口袋裡。

  “媽,天這麼冷,你就不用來給我送東西了,我已經長大了。”

  “這怎麼行啊,就是因為天冷,才更不放心啊。”媽媽嚴肅地回答說。

  這時,我發現媽媽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頭上又多了几絲銀髮。是呀,誰憐天下慈母心,媽媽老了,她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我無以回報,我的淚水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我哽咽了……

  送媽媽走後,我吃着已經涼了的飯菜,我覺得好難受,我的視線模糊了。

  窗外依舊大雪紛飛,寒風刺骨。我吃着這涼飯菜,拿着這熱水袋,我心裡好溫暖,剛才的寒冷煙消雲散……

  媽媽,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只有您是在我心中的雨點來臨時,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媽媽,您在我的天空下撒滿愛的種子,讓我在視線中看到一個最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視線隨你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隨你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