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模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模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視線亦模糊,你亦遠去。

  寫這篇文章,心中很累,你眼中明明有淚痕,卻決然離去。

  天空的視線是永遠流浪的白雲,流水的視線是長久擺動的金魚,我有我的視線,可惜卻在轉痕前忘記看你最後一眼,於是我有了終生的遺憾。

  我知道生命帶給你的只是累,只是永遠停不下來的家務,他們是失約的光陰,無情淹沒你的才氣,希望,青春,心靈。我想跟爸爸一起和你編織美好的家,可是,失約的光陰不同意,於是我眼中的淚光割開我的明眸,讓視線徹底的痛灼心靈,痛到極點的心靈想問一句:

  媽媽,你還要傷心多久?

  如果生下我只是一種負擔……不,我知道你不會這樣想,因為你愛我,我知道,所以我也愛我,可是,為什麼你就是不愛爸爸呢?我是你們之間欲割未割的藕絲,我好累,我已經不想揚起我被割破的明眸,仰視寒冷的冬天炙熱的陽光。

  生命是美好的,即使你已經不再是一隻翩然的蝴蝶。我不想讓我依依難捨的視線牽制你轉去的背影,那背影很傷痛,因為負着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命運而有些佝僂了。一個女子就足以寫出一本歷史,背影怎麼承受的了?所以我難過看你離去,然後轉過頭,低下,努力睜大眼睛看清地上的水跡。水跡一大片一大片好象是特意張揚,卻像放大數倍的電影模糊不清。我知道這是明眸的近視,於是我埋的更低。回憶在腦海縈繞。

  幼兒園,我不能從一數到一百,你狠狠的打了我。

  一年級,姐姐有個5角的袋子我沒,我發氣,你為了哄我買了個。

  三年級,我語文只考了91分,正在吃面,你狠狠的打了我。

  第2次考試,我考了92分,吃飯時邊哭邊說,你笑了,說,沒事,下次考好就行。走出門,我覺得滿世界都是陽光。

  可是現在我很少看你笑,你總是生氣的樣子,我公海怕怨婦這個詞加在我所親愛的媽媽,可你為什麼總是,疑神疑鬼?

  你轉身的時候,燙過的黃色頭髮彷彷忽忽飄起,像電影中唯美畫面,我以為它還會像電影中的慢放——個動作像一個世紀。可惜,它只是也只能是無情的一瞬。

  在外面的日子,自己要小心,不要再這麼任性了。我可以容忍你的遠去,但我不能容忍世界沒有你,我做的一切的好事只是為了讓你和爸爸能開心,我喜歡看你笑,討厭你的愁眉苦臉。

  媽媽,你走了。我的視線遠了。

您正在瀏覽: 視線模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模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