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色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的星期天

  馬恬恬

  今天是星期天,星期天應該是快樂的、開心的。而我的星期天卻是黑暗的,毫無自由的。

  早晨,正當我還在甜美的夢鄉時,忽然傳來一聲:“快起來,我給你報了個英語班,今天你第一天上課,別遲到了,快點,快點!”我一看,剛剛六點半啊?媽媽又說:“明天還有個繪畫班,比今天還早。你可要有思想準備哦!”

  中午,唉!我更慘了!剛剛吃完了午飯,正打算看一會兒電視,媽媽一個箭步衝上來,搶走了我手上的遙控器,對我說道:“都什麼時候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不知道複習功課,還在看電視、玩電腦的那能行啊!”我很不情願的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間。

  晚上,更難熬了!爸爸回來了,我衝上去問爸爸:“你給我帶來了什麼好東西呀?”爸爸面帶笑容的說:“練習題。”“什麼?”我驚訝了。再仔細一看,有《快樂作文》、《天天一百分》、《每天五分鐘》……爸爸說:“今天晚上,你先把這本練習題做完三分之一你就自由了,就可以玩了。

  天啊,我要做到什麼時候呀?這可真是個黑色的星期天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