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我們全班都歡呼起來。 

  在秋高氣爽,落葉紛飛的日子裡,我們班得了四個第一名,其中最讓我們難忘的是接力賽。 

  該我們三年級上場了,我們都做好了衝鋒的準備,只聽見“砰”的一聲,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向終點。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心一直在“怦怦”地跳,但我也不怕,我像猛虎下山一樣快地向終點跑去,我快要被趕超的時候,就聽見同學們的助威聲:“加油,加油。”我心裡想:必須加油,不然會給班集體拖後腿的。我用盡全力使勁地跑,甩開雙臂,用力邁開雙腿,終於我也趕超了一個其它班的同學。該徐森洋上場了,他一口氣跑到了第一。哈哈,我們班勝利了,最終我們狂歡起來。 

  回到教室,沒想到實習老師要走了,我們全班大哭,並且寫了很多張紙條,都希望老師別走,但不走是不行的。我在紙條上寫到:老師,有了你,才有了天真和快樂;有了你,才有了運動會的好成績。希望你們下次還來。 

  這一天多麼難忘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7.10.2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