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若谷幽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谷幽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若谷幽蘭 標籤:幽蘭作文

  也許你心中還有許多不解   現在就讓我替你解除心中的疑惑吧。   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雖然不曾想見。   我也是永遠支持你的天女,   無論什麼時候。   你說   既然我病了,   為什麼還要堅持到小荷里來呢?   你說   如果我是心理受到創傷了,   為什麼還要努力地去給別人評價作文呢?   讓我回答你。   其實那時的我很怕,   因為我病了。   但因小荷的朋友給我鼓勵,   我不敢在害怕,   但事實我是裝做不害怕。   心理的創傷並沒有,   我永遠是快樂的天女啊!   對嗎?     我相信你永遠是最強的,   加油吧!   我最好的朋友,   我願永遠支持你。   !!!!!

您正在瀏覽: 若谷幽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谷幽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