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心裡有許多話想對我的媽媽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沒開學前您老是逼我複習數學,本來我是要複習的可是您卻停了我的網,還說要是考不上快班就要去舅舅那邊上學。這讓我很不理解,複習就複習唄為什麼還要停網?還非要分快慢班,如果不認真學習在快班能學好嗎?在慢班稍加努力不一定比快班差!你曾經三番五次的停網,搞的我沒法上“小荷”,這讓我對學習失去了動力,難道停網就能天天考100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剛開學,我就感到中學的負擔很重,特別是作業這方面,每次中午都有一大堆作業,其中數學作業最多。一放學回家就得寫作業,而您卻說:“去,看奧林匹克書。”這讓我很反感,從小我都是自覺學習,現在卻被逼着學,您可知道逼出來的學習會好嗎?儘管我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還是去看了,但並不像以前那樣認真的看。晚上趁您睡了 ,我悄悄的開燈看作文書,一看就是十一點多,早上您又一大早把我叫起來,我呢?還沉睡在夢中。

  媽媽,我想對您說: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一份夢想、一份天地。當我每次被逼着看數奧書時常常在想,要是這個世界每個家長都能尊重孩子的意見該多好,不逼他學習,也不拿停網來威脅他……那樣是多麼美好呀!

  媽媽,我想對您說:記得三年級您給我買了許多日記本供我寫日記,可是每當我寫完您都要看。我氣憤的說:“國家有規定,未經他人允許不能私自看他人日記!”而您卻說:“小孩子,你寫的日記怎麼了?我是你媽,我有權看!”唉,為什麼就不允許我們有一片自己的天地呢?沒辦法我只好在本子上亂寫一些。最後在小荷我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這才好好的寫下了日記。

  媽媽,請您不要再逼我了,逼是逼不出來好成績的,留給我一片小小的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