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流而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流而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逆流而上 標籤:悲傷逆流成河作文 逆流作文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面對人生中的眾多風雨,我們應該迎面挑戰那些困難與挫折,逆流而上,讓自己的人生之船在逆流中更進一步,讓自己的人生因此大放光彩。

  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許多的失意,也許有李易安的“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也許有李太白的“大道如青天,我獨不得出,”也許有陸放翁的“蕭蕭白髮卧扁舟。朋友,不要憂鬱,不要悲傷,拍拍身上的泥土,振作起來,掌好人生之船的舵吧!明天又是燦爛的一天!生命的柳絮在不停的飛着,要飛出曹孟德”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豪邁氣概,也要飛出普希金“相信快樂的日子就快到來”的那份自信,更要飛出北島那直衝霄漢的勇氣—告訴你吧世界我不相信縱使你腳下有一千名挑戰者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

  面對人生中的激流,我們應該選擇的是不停的向前。

  不停的前進,你會驚奇的發現,希望的種子已經萌芽、開花,不要停止向前!就把那些已經綻放的希望之花作為上天賜予的小小獎章,有了它們的鼓勵,前進的步伐更加輕快有力。

  向前,是一種不舍不棄的追求;向前,是一種榮辱不驚的從容;向前,是一種風雨兼程的堅定……

  向前,向前,向前!向著人生的高峰攀登吧!向著人生中的激流迎頭而上吧!

  逆流而上,你會領略最美麗的風景。

  逆流而上,你就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逆流而上,你會成就最完美的人生!

  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第二中學初三:黃春喜

  

您正在瀏覽: 逆流而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流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