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曾這樣說過。書可以醫治愚昧,書可以使人聰慧,書演示着成長的歷程,書寄託着長輩的希望。

  有人說:生活是一本無字天書,如果你想讀懂,就應該從身邊的一本好書開始讀起。我在學生時代接觸的書最多,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科學書······讀書也使我懂得了很多。是知識的魅力,這片知識的海洋固然有美麗的地方,才會讓無數學子為它瘋狂,但它必然有殘酷的地方,才會讓無數學子喪失希望。那裡的每一朵殘酷的浪花都在告訴你:你滿懷希望,看到海鷗為你飛翔,海風為你歌唱。前方有一座美麗的小島,有山,它是綠的;有水,它是清的;有霧,它是朦朧的。一切都是美的。但這些只是生命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沿途雖然美但畢竟不是終點。

  而書給予我們的,不單單是體會,更多的是人生的啟示。

  當你失敗時,書會教你勇敢面對,勇往直前,把失敗看做成功的起點,它會帶你走向成功彼岸;當你成功時,它會叫你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厲。書中,如同一個無聲的社會,能令你分辨真善美假惡丑。只要你打開書只要你打開心靈之窗融入其中,細細品味,你同樣可以在無聲之間得到啟迪和經驗。

  與書交流你如同跟一個摯友在無聲交流。在你迷茫時,它會把你引向光明大道;在你無助時,它會毫不猶豫的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它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無私奉獻的導師,給你處事的道理,傳授你無限的知識,能使你縱觀歷史,橫看世界,從古至今,一覽無遺。將一切都毫不保留地奉獻給你。

  因為淺薄的閱歷無法讓我全面了解人生,只有努力踏上這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初三:eiffel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