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補課真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真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聽過好友對我講了一個笑話。“考場上,每個考生拿到試卷后都必須做答,其中就有不少選擇題……但是不管考場氣氛是如何的緊張,心靈受到的壓力多麼巨大你都必須作出選擇,像作出生死抉擇一樣,你將作出心靈的選擇。[慘無人道的考試!]”,我聽了感到十分的贊同。可不,晚上又要上戰場了,隨着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英語試卷上未做的題目在慢慢的減少,腦細胞還不知道減少了多少呢!“鈴”的一聲,十分“可惡”的鈴聲還是響起來了。看着後面的“青蟲”(李谷菱,青蟲乃是她的外號)把試卷收了上去,一個字,煩! 

  屈原曾經說過,“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我想,青春的我們,都快要被作業壓垮了,青春無價,我們的青春真的要在作業中度過嗎?減負減負,我不明白,為什麼會越減越負。煩! 

  好想像小學一樣,無憂無慮,有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去做呢?

您正在瀏覽: 補課真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