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後門的補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後門的補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這世界上,是否還存在真正的公平,我們第一次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件事,沒想到卻我們以深深的打擊啊!我不由的感嘆到,如今的世道啊!讓我一個十幾歲的小女駭感到了可怕。

  前天下午,我們幾個女孩子,想趁暑假這個好時光去好好補補課。當時我們班已經有一個女孩子在那裡補了。當我們去的時候,人家知道了我們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的時候,有點不想讓我們去。我們告訴她我們班有一個女孩在那時,她明確的告訴我們那個女孩是找關係去的,我們不知道改怎麼辦了,畢竟我們是涉世未深的學生啊,就我們幾個人,能有什麼關係啊。

  我真的感到這個社會的複雜,讓我嚮往未來的心望而卻步了,難道一定要有關係才能在立足嗎?現在的學校中間的競爭的確是很大,可是也沒必要這個樣子啊。

  黑暗的社會讓我感到害怕了,也許是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吧。是自己把這個社會想的太簡單了吧,也許是自己的經驗還太少了,讓我無法去面對事實吧!

您正在瀏覽: 走後門的補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後門的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