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一個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一個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迷,偵探書、歷史書、文化書,我都看。爸爸很喜歡看書讀書,我上幼兒園時爸爸就經常在我睡覺前給我講故事,媽媽也酷愛讀書,織毛衣時,時不時就會被旁邊的一本書給吸引住了,結果連線都扎錯了好幾根。在這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家庭中,就誕生了另一個“小書蟲”---我。 

  我幾乎每天睡覺前都會看書,因此經常與老媽玩起了“貓捉老鼠”。記得有一次,都已經十一點了,我仍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大宇》。“在充滿黑暗的一片深山老林里,裡面經常躥過幾片黑影,不時還傳來一陣陣可怕的狼嚎聲……”“誰呀,三更半夜的還在看恐怖故事?”“是我。”“快去睡覺!”“不嘛,不嘛!”我又像往常一樣撒起嬌來,還偷偷地瞟了書本幾下。“1、2……”還沒等老媽出動她的殺手鐧,我已經連人帶書鑽到被窩裡去了。 

  “哼,老媽真是的,人家就想看會兒書嘛!”我躲在被窩裡想。這時,一個點子浮現在我的腦海當中。“對,就這麼辦!”我心中沾沾自喜,趕緊從枕頭下搜出一支電筒,打着手電躲在被窩裡看書,為了以防萬一,我還輕聲地叫了幾聲:“老媽!老媽!”四周一片寂靜。“太好了,這下我能放心地看書了!”不久,老媽起來上廁所,發現床上的被窩蹺得老高,還一閃一閃的,掀開被窩一看:“兒子,看來你還是逃離不出老娘的手掌心呀!”“完了,又要變成一盤 ‘竹筍炒肉’了……” 

  這就是我與書發生的一個故事,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在這裡,我希望大家也能熱愛讀書,將來成為一位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一個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