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機甲傷恨毀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甲傷恨毀滅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 

  一陣風吹過,帶走惡臭與硝煙戰火的味道。一場雨,傾盆而下,洗刷着曾經帶來的罪過。這也許是人類最後的悔淚,也許是無辜的動植物或地球的淚水。生命化塵消失,累累白骨記憶着曾經。追溯歷史長廊的記憶,永生難忘的毀滅之日——3496年5月27日 

  機甲 

  時間:3496年5月25日: 

  “你們為什麼要傷害人類?!”寒風呼嘯的戈壁灘上,響起了這句話,話的主人是一名身穿整潔軍服的司令官,他與背後的千軍萬馬都用同一種眼神望着敵人,在他們眼中的忘恩負義的背叛者——機甲TUNK 

  “你這個叛徒!”司令官大吼一聲,“人類創造了你,而你卻要消滅人類!真不是東西!”TUnK斜眼望了望,說“那你們呢!?”“我們什麼?”“我們一直幫助你們人類,為你們服務,可你們卻一再的利用我們,傷害我們!”“你們是機器人!我們是你們的生父!自然可以使用你們,為人類造福!” 

  “說得真好聽,你們製造我們只不過是為了一自私慾,什麼時候想過我們的感受!”機甲TUNK握緊拳頭大吼,身後的機器人也紛紛贊同,表示自己的憤怒。“你們的生命都是我們給的!你們只要聽我們指揮就行了!何必要這些所謂的感受!”司令官一揮手,背後的人便點頭稱是。 

  “我們也需要理解!你們除了利用還是利用!還會什麼!”“這時為了人類!……”“夠了!,我不想再聽你們的解釋了!為了人類,為了人類!其他生命呢,它們的滅絕!都是你們,自以為是的你們一手造成的!什麼人類,什麼為了自然,那隻不過是為了你們的那顆填不滿的私心!”機甲TUNK頓了頓,“聽聽下面這個故事吧!” 

  傷恨 

  “隨着科技的發展,機器人也隨之出現,廣泛運用於各種事業。一切危險地工作,人類都不沾邊,留給了機器人,自己坐享其成。機器人就是這樣無私的幫助人類,可這總也填不滿人類的私心與虛榮。” 

  “私心的膨脹,終於,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當時,作戰的大部分是機器人,這次大戰就是機器人的末日,那個戰場,簡直是機器人的墳場!為了勝利,人類發明了當時最強的機器人,那個機器人帶領它的機戰特種部隊戰勝了敵人。” 

  “後來,人們不再需要這些戰鬥型的機器人,除了一些防禦型的以外,全部被溶掉,變成了家電。人類,根本不顧及機器人,一直享受着自私的生活!什麼地球不需要戰爭,所以不需要戰鬥型的機器人,其實根本是怕戰鬥型的機器人造反!” 

  “不過,那台最強的機器人逃過了這一劫,它還得到了生命元素——Yu元素。YU元素是地球核心給它的,核心是人類的生母,可是她卻不得不放棄人類,他對人類毫無希望可言。它用YU元素改造了自己,用曾經的沒被溶掉的殘骸重新製造了機器人!” 

  “他們決定找人類報仇!為自己,為了地球與滅亡的其他生命討個說法!”“他,不,他們,恨人類!” 

  毀滅 

  “我就是那個機器人,”TunK說,“我們!來了!”隨即,TUnK與身後的機器人蜂擁而上,第四次大戰——開始! 

  人類早就過慣了神仙般的生活,又怎麼會是機器人的對手,但——他們是人類,製造機器人的他們又怎麼會不知道機器人的弱點?他們使用電磁波干擾,逐一擊敗…… 

  就這樣,人類與機器人大戰了兩天兩夜,人類因體力不支而倒下,而機器人不一樣,他們壞了還可以修復,最後,機器人贏了,人類,滅亡了…… 

  他們離開了地球,因為,地球已經被破壞得不成樣子了,那個曾經哺育了千萬生命的地球已是金黃一片,生命,不再存在…… 

  後記: 

  一陣風吹過,白骨從沙中露了出來,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刺眼,曾經的生命,曾經的地球,私心的支使下,化作流沙,實在是諷刺……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甲傷恨毀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甲傷恨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