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習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又輪到我們班打掃團支部了。今天中午一點,我們照樣拿着工具到團支部,抬首時,迎面走來了一群年輕的男女,看上去差不多只有23、24光景,頓時,我們都想到了一個問題:莫非他們就是即將來我們學校實習的老師們?

  很快地,我們便與他們聊到了一塊,認識了我們們未來的實習老師——陳君陽老師與陳燕瓊老師。君陽老師給我們的印象很不錯,他是一個很開朗、大方的男生;而燕瓊老師則是一個很文靜、細膩的女生。

  一周過後,實習老師們開始走馬上任了,剛開始,同學們與老師還不太熟悉,所以相處得不是很融洽,我們總是惹老師生氣。但後來,大家便和他們打成一片了,無聊的時候,我們總圍坐在一起聊天;而上課的時候,我們總認真的聽講。雖然有時我們在課堂上有些好動,太過活潑,但是老師們仍舊是很喜歡我們,因為我們就像是一群歡樂的小鳥,無憂無慮,充滿童真與童趣。

  讓我們最為感動的是,每當我們有問題請教老師時,他們總是給我們一一講解,雖然口乾舌噪了,可是他們並沒有停下來,三遍五遍,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直到我們理解了為止。就連我們班上最不愛學習的同學在老師們的帶動下、鼓勵下,也開始努力、開始認真學習了。總之,與實習老師相處的幾個星期里,我們收穫很大,歡笑聲更是連連不斷。

  但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六個禮拜的實習生涯就快結束了,這就意味着實習老師將離我們而去,臨走的前幾天,我們心中有多麼的不舍,可想而知,在那最後的幾天里,我們都變得更乖了,因為我們想讓實習老師快快樂樂的離開,也給彼此留下美麗的回憶。因此,課堂上的我們更專心了,課後的我們也總粘着老師,找他們聊天,找他們玩遊戲……

  最後的一天很快就來了,為了慶祝歌詠比賽取得的好成績,也為了歡送實習老師,我們班決定在星期五舉辦一場晚會,並邀請實習老師,讓他們與我們盡情歡樂,盡情揮灑喜悅的淚水。但是,很不巧的是,他們次日還要參加英語四六級的考試,為了能趕得上本場考試,他們周五下午就得走了。無奈,晚會便取消了。因為沒有老師們的參與,大家根本就沒有心情參加晚會。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的校園裡卻顯得格外寂靜。許久之後,我們都沒有見到實習老師,這讓我們有些納悶。後來,英語老師告訴我們,實習老師已經走了。頓時,我們都恍然大悟。實習老師就這樣悄悄地走了,他們是不想讓我們難過,所以才沒讓我們去送他們的。當得知這一消息時,同學禁不住有些傷感,有些同學甚至禁不住地流下了眼淚,因為大家都捨不得他們走啊!

  僅僅6周,我們之間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但願這份友誼能地久天長,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也希望你們能夠記住我們,記住在尚志中學里度過的點點滴滴……

  祝願我們可愛的實習老師前途一片光明!天天開心!幸福一生!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