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縷琴聲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縷琴聲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縷琴聲讓我陶醉 

  在一個雨過的午後,靜靜的泡上一杯茶,看着窗外的石榴樹,葉子被雨清洗過後顯得十分清新,那些雨水順着暗黑色的葉脈淌入盆子里,發出清脆的響聲,滴滴嗒嗒,構成一種寧靜美的旋律。 

  我陶醉在這種自然美中,隱隱約約傳來了陣鋼琴聲,雖然不清晰,但使人很安詳,再搭配上雨的滴答聲,構成了一段優美的樂章,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那個所謂的虛擬世界。 

  我是在網上看到的那個視頻,一個長得不算漂亮但很清秀的女孩,正坐在一個白色鋼琴面前,手臂不停的揮動,舞台上燈光閃耀,舞台下,滿坐寂然,每個人都陶醉其中,“我肯定連她的萬分之一都不到”攝像頭慢慢轉移,從臂膀上滑下,那黑白鍵仍在被彈動,可就在那一瞬間,我熱淚盈眶。 

  天哪!她、她、原來她所彈出的美妙聲音,不是因為手指的靈活,而是那手腕的兩端在彈動…… 

  她就是“無指少女” 

  我看到了黑白鍵上撒上的憂傷。 

  曲終,滿坐震然,台下,掌聲似雷。 

  她說:“我沒有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我相信我自己,因此就是因為這份信念,我站在了這個舞台上……”。 

  我對她不再是同情,而是一份敬仰,我看到了那黑白鍵上灑滿了自信和成功。 

  落幕,思緒遷回,雨依舊在下,只是我的眼前一片模糊,直到覺得臉上有冰涼的液體滾動。 

  手中的茶漸漸涼了,琴聲再一次響起,隱隱約約,彷彿來自自己的心中。 

  優美的旋律,安詳的讓人沉醉,忘掉了生活的不愉快,就如此安寧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去尋找屬於自己奮鬥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縷琴聲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縷琴聲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