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節,改變了我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改變了我的看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節,改變了我的看法 

  我從小就受慣了父母的溺愛,所以我永遠都不希望再有第二個人插入我與父母之間,與我分擔父母的疼愛。可事與願違,媽媽又給我生下了一個妹妹。 

  來到醫院,望着妹妹瘦小的身軀,看着她可愛的摸樣,我心中又生起恨意:誰讓你搶走了我的爸爸媽媽,以後他們只疼你就不疼我了,我恨死你了!這時,我真想用手把她掐死,可我有那心沒那膽,始終下不了手。 

  在一次考試複習中,只因複習量大而直半夜。我聽到了爸爸的腳步聲,我想,爸爸來幹什麼,我何不假裝睡覺來看看。於是我趴在了桌子上。爸爸走過來,給我蓋了件衣服,然後悄悄離開了,我真希望這不是夢,夢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對,這不是夢,對,父母還是愛我的。此時,一股酸楚湧上心頭…… 

  一天,我放學回來,剛剛會說話的妹妹站在我面前,喊了我一聲“姐姐”。我沒有理會,只答應了一聲就走了。在那年生日,爸爸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妹妹歪歪扭扭的走過來,手裡還拿了個雞翅給我,我感動極了,我對妹妹的看法徹底改變了,我被她的可愛徹底征服了。父母和妹妹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件小事,每個一舉一動,每一個細節,我都看在眼底,我是徹底的被征服了,哦在沒有妒忌心,在不會對妹妹生恨意了。一個細節,改變了一個人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細節,改變了我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改變了我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