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遊戲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遊戲奇遇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魚小千跟往常一樣斜挎着沉甸甸的大書包,頭低低地往家趕。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突然一陣吆喝聲從前方傳來。 

魚小千“唰”地抬起頭——正前方2點3米處有一個小攤子,攤子上一個滿臉絡腮鬍子、全身黝黑的矮個子大叔正邊揮舞着手中的大白旗,邊賣力地大聲吆喝着。咦,仔細一看,大白旗上似乎還寫着幾個大字,好……好像是“新上市的遊戲光盤”這幾個大字耶!對,沒錯!就是這幾個大字! 

魚小千眼睛一亮,“嗖”地躥到攤子前。 

“小朋友,你要買什麼?”矮個子大叔見有客人,臉上的笑容飽滿得像是滴滴嗒嗒的奶油冰糕一樣。 

“我要買那個!”魚小千手指着那張《拯救仙女》的遊戲光盤,興奮得滿臉通紅。 

“一張15元。”矮個子大叔把遊戲光盤裝進印着“虛擬實境”四個大字的黃色塑料袋裡,仍舊滿臉堆笑地說。 

魚小千把手伸進口袋裡掏出一張皺巴巴的10元紙幣遞給矮個子大叔,然後接過塑料袋,飛一般地朝家的方向奔去,只留下矮個子大叔站在原地氣急敗壞地嚷着“錢給少了”。 

一回到家,魚小千便往電腦里放入遊戲光盤,按下Play鍵。不料,電腦屏幕竟全黑了!魚小千正納悶是不是買到盜版碟了,卻“咻”地被吸進了電腦里! 

“砰!”魚小千突然從天而降,把地面撞出了個半徑1米的大坑!他站起身來拍了拍屁股上的塵土,環顧了下四周——奇怪……四周的美景怎麼跟《拯救仙女》封面上的圖片一模一樣?難……難不成,魚小千進到《拯救仙女》的遊戲裡頭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魚小千向東走5步,再向北走8步——一棵蒼天大樹赫然聳立在他的面前。他折下大樹的一根樹枝,“喀嚓”一聲,大樹棕色的樹榦緩緩打開——果然,魚小千的的確確進到了《拯救仙女》的遊戲裡頭! 

魚小千遲疑了一會兒,咬咬牙,走進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乎乎的樹洞里。走啊走啊,前方出現了一點亮光,他不禁加快了腳步。 

終於,魚小千走到了有光芒的地方。原來,那光芒是一個金光閃閃的盒子發出來的。他上前拿起盒子將它打開,裡面靜靜地躺着雙“耐克”球鞋。他把球鞋穿在腳上,跺了5次腳…… 

一眨眼的工夫,魚小千就來到了“魔幻森林”里。此刻,他的面前屹立着一塊大大的冰塊,冰塊里竟冰凍着美麗的仙女! 

魚小千繞着冰塊轉了一圈,心想着要怎樣才能把這該死的大冰塊砸碎,救出美麗的仙女來,可卻怎麼想都想不出來。他正快想破腦袋時,腦海里突然浮現出《拯救仙女》的簡介——幸好他回家的路上邊走邊看簡介,不然…… 

“召喚鐵鎚!”魚小千大吼一聲,一根鐵鎚也隨之被召喚了出來。他掄起鐵鎚,朝大冰塊用力砸下去…… 

“喀嚓”一聲,大冰塊立刻四分五裂,變成無數碎片散落在地上…… 

仙女獲救了,她激動地撲上來抱住魚小千,說:“謝謝你救了我!為了報答你,我將送你回到現實世界!” 

說完,仙女用仙女棒一揮——魚小千的腳下頓時出現了一個大黑洞,他掉了進去,掉進了深不見底的大黑洞里…… 

“啊!”魚小千大叫一聲,從床上坐了起來——一切只是個夢。不,不是,魚小千吃驚地望着床前那雙嶄新的“耐克”球鞋,嘴巴張得足以塞進一顆雞蛋——一切,都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