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街上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上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寒假將匆匆地過去,我回憶着寒假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回憶着,回憶着,我的思路不禁在一件事中停了下來,那件事在我的心上打下一個深深的烙印。

  大年三十的下午,我正走在回家的途中,鞭炮聲,歡笑聲,嬉戲聲到處都是,充滿了節日的氣氛。突然,一位阿姨驚慌失措地大喊道:“逮到,逮到!有人搶錢啦,快來捉賊啊!”頓時間,人們快速向搶賊追去,也有人向警方報警,尋求警察的援助。搶賊見正義的群眾人多勢重,便以百米速度瘋狂逃竄,可此時警察已經“拍馬趕到。”搶賊見勢不妙,本想轉頭瘋跑,但又見群眾怒目而視。這時,進退兩難的搶賊凶相畢露,拔出一把匕首,惡狠狠地對群眾說:“來啊!來啊!只要誰上,別怪我無情,刀劍可是沒長眼的哦。”就在這時,一名警察說時遲、那時快,從後面飛起一腳踢了過去,把搶賊踢倒在地,並把他的匕首踢到了一丈多遠,然後迅速將其制服。開始還狂妄得意的搶賊此刻卻可憐兮兮地說:“警察叔叔,警察叔叔,饒了我吧。”“走,跟我們走!”警察斬釘截鐵地說。緊接着,警察叔叔將錢完璧歸趙地交給了那位阿姨。

  事後,那位阿姨如釋重負地說:“謝謝大家,如果不是你們的幫助,恐怕我的錢已被搶賊拿了去。事情是這樣的:我在買梨子的時候,正想付錢,那搶賊看見后,一把手抓了去,於是我便喊了捉賊。搶賊搶了我二千多元錢啊,在此,我想再向大家說聲謝謝!”

  我真想對犯罪分子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希望我們的社會更加安寧,讓市民有一種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街上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