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為自己的信仰而活着,是信念讓整個世界蓬勃向上,是信念早就了人們的明天,成就了今天。那信念是:翻過那座山。

  為什麼要翻過那座山呢?那座山代表着什麼?對每個人來說是不同的。也許是一隻攔路虎,也許是一個小小的台階,或者也許是奮鬥的目標。可能人和浩大的世界相比更像是只毛蟲,但是心裡卻裝着偉大的夢。翻過那座山,就證明了自己。證明這種東西的成分,總是給別人多於給自己。但其實是給自己多於別人,不要去跟別人比,你自己就是最好的鏡子。這樣才能擁有信心或者重新來過的信心。

  而翻過那座山後會是什麼呢?藍藍的天,綠瑩瑩的水,廣闊的沃野,歌聲悠揚的牧羊人,有着高原紅的姑娘。清新宜人的空氣,彷彿世外桃源。如果是又出現一座山呢?可能是沒有足夠的實力,需要汲取養料再繼續攀登,可能是沒有足夠的勇氣,你眼前的一座山在你的潛意識裡就變成了峰巒疊障的群山。所以找到自己和勇氣的路,就是翻過那座山。

  總是碰到群山的人人生會很失意,一下子就攀上成功的高峰的你只會止步不前。可換言之,什麼是成功?這應該是為什麼有的人創造的價值大,有的人創造的價值小的原因。不停的攀登高峰,好像成功是那麼若隱若現。隱隱約約,可是你創造的價值卻一個止步不前認為已經獲得成功的人多了許多。所以那些總是在路上的人,懂得抓緊一分一秒的人,總在不斷超越自我。

  當然,翻過那座山,還要注意方向,正確的方向等於成功了一半。或許年輕是你的資本,自以為於很多錯的機會。可是你錯了,不抓住一分一秒,翻過那座山就會遙遙無期。

  翻過那座山,等於有了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完美的結束,至少在這座山你超越了自己。加油吧,小毛蟲!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