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車上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見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媽的同學請他們做客,我作為他們的獨生女當然要去了,可在公共汽車上發生了兩件事讓我本來很愉快的心情變的很糟了:

  (第一幕)

  我興奮的看着車窗外的景色,心裡正盤算着寫一篇寫景文,車內忽然嚷嚷了起來,我好奇的扭過了頭,只見售票員阿姨生氣的說:“你到目的地了就有理了啊!”另一個男子非常惱火的說:“你什麼意思?明明沒有到地方,你怎麼說我到了?”售票員阿姨更生氣了,說:“你把話說清楚,這明明就是簡市,怎麼不是?”那個男子大聲的吼着:“這哪是簡市啊!我警告你啊!別給我亂說話!”聽了這句話,我才明白,原來這個男子要搭車去簡市,到了一個地方(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后,售票員阿姨讓他下車,可那個男子說還沒有到,於是就吵了起來。兩人就快要打起來的時候,司機也要那個男子下車,也許是寡不抵眾吧,那個男子最後還是罵罵咧咧的下了車,走的時候還不忘加上一句:“你給我小心點!”,等車子重新啟動時我聽見了坐在我後面的兩個人的對話:“這還是售票員弄錯了,這明明不是簡市啊,隔簡市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啊!”“是啊!這個售票員怎麼連這都給弄錯了。”我認為售票員阿姨有錯,她應該弄清楚每個地方的位置的,這是她的職責啊!就算不知道也不能和乘客吵架啊!那個男子也有錯,雖然是售票員有錯在先,但他可以和售票員解釋嘛!何必弄成這樣呢?

  (第二幕)

  又走了約半個多小時的路吧。車又一次停了,原來有人要上車,可這時車內已經超載了,我聽見售票員阿姨在算人數和錢數:“坐着的有18人,站着的有10人,在加上剛才上的一人,有29人,應收XX元,恩,是對的”我聽后好氣憤,你只顧着你的錢,有沒有想過安全方面的問題?要知道超載是很危險的啊!你怎能為了這一點小利而拿這麼多人的性命做賭注呢?

  我希望下一次出遠門時再不要有這樣的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車上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