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巨杉失蹤案(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杉失蹤案(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巨杉失蹤案(1)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在一天早晨,印第安人又來進攻了,鎮里只剩下了幾十個殘兵和鎮長,居民們早就已經逃之夭夭,終於,寡不敵眾,鎮長他們被迫撤到了一片森林裡,來躲避印第安人的攻擊。 

在前行的路上,忽然聽到一個青年大叫一聲,鎮長扭頭一看,原來他身上有一條十幾厘米的大螞蝗,突然,鎮長感到身上隱隱作疼,一看,原來,一隻大螞蝗正在大口大口地喝他的血,他一把抓住螞蝗,把它弄死了。對着大家說:“大家快撤”,大家慌忙而逃。 

走着,走着,他們一下子迷了路,可是鎮長卻不慌張,讓大家繼續向前走,忽然一座高塔直插雲端,仔細一看,才知是一棵巨杉,鎮長估計,這最起碼也有100多米,看着這大巨杉,大家的眼睛一下子都亮了,彷彿都正在數鈔票,錢正在向他們飛來。 

可是鎮長好像看透了他們的心思,走過來,對他們說:“誰要是敢動一動,我就斃了誰,只見大家都目瞪口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巨杉失蹤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杉失蹤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