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為了一雙舞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了一雙舞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為了一雙舞鞋 

  茌平縣城關中學 初二.5班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滴答.滴答”的聲音,就像一隻喧擾的鬧鐘,擾亂了人的思緒。飄灑着雨絲的天空灰濛濛的,看着這一切,突然有一種落淚的感覺,只為了一雙舞鞋,母親不顧一切的沖入雨簾...... 

  明天是我參加舞蹈比賽的日子,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又何嘗不是付出了很多呢?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夠變成一隻“白天鵝”在“湖上”翩翩起舞。然而天公不作美,細雨像位不速之客,打破了這難得的機遇。明天的比賽,我還需要一雙舞鞋。母親不顧我的堅決反對,披着雨衣衝進雨簾中,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母親的身上,一滴,兩滴,三滴......而母親卻全然不顧這一切,急匆匆的消失在了雨中。看着她那單薄的背影,淚水禁不住模糊了我的眼睛。 

  雨,仍舊在淅淅瀝瀝地下着,接一片,涼涼的,透心骨的涼,嘗一點,無味的。馬路上人煙稀少,雨水匯合成小溪,迅速的流向遠方。這一切,更讓人感到一抹心疼。 

  母親還未回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在這一刻,我感到母愛是何等的神聖,何等的偉大!母親這樣做,只是為了一雙舞鞋! 

  在這雨簾中,我彷彿看到了我在舞台上旋轉.跳躍;我彷彿看到了領獎台上高舉獎盃的我:我彷彿看到了母親欣慰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只為了一雙舞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了一雙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