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他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他 標籤:為了你作文 只為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存在作文

“傷得好嚴重哦!”米白搖了搖頭,把蓋亞輕輕的抬起一點,把繃帶纏過來,再把他放下。


米白拍了拍手,高興的說:“好啦,然後是你的腿……”


蓋亞的腿被劃開一道深深地口子,由於長時間不清理,沾滿灰塵,傷口開始潰爛。


海盜好可惡啊!米白憤憤的想着,這樣的傷口只能硬清理啦。


說著,拿起一瓶的酒精,像倒水一樣倒向蓋亞的腿。


蓋亞被一陣鑽心的疼痛猛地驚醒了,那種痛不欲生的疼痛從大腿直接擊打他的神經,他想掙脫,清醒的他卻發現自己的手被繩子栓了起來 ,嘴巴竟然還不知道被塞着什麼東西 ,讓他說不了話……


“唔——唔唔!”蓋亞依靠腿的力量坐了起來,發現一隻魔花仙子正蹲在他的床前,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嗯?你怎麼醒了啊!”米白愣愣的看着流冷汗掙扎的蓋亞,“別動哇。”


蓋亞手一使勁,便撐開了繩子,手中冒出黑色的雷電光芒,一下子把米白打出好幾米遠,直接撞到岩壁上。


“日月皆傷。”蓋亞冷冷的補充上技能的名字。


“好痛啊……”


蓋亞冰冷又富有磁性的聲音鑽進米白的耳朵里:“你是什麼人?”


一股委屈的心情直衝米白的心:“我給你療傷,你還打我……”


“?”


蓋亞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的繃帶和腿上正在被清理的傷口,立刻發覺自己誤傷了幫助自己的精靈。


“你……你欺負我”米白眼裡開始蓄淚。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蓋亞確實不是故意的,只是這位治病的方法實在有夠……


“嗚哇——!!!!!!!”


傷心地哭喊聲響徹雲霄,米白的聲音震動的大地都在顫抖,爆發力和殺傷力超出100%。


哭聲還在繼續,蓋亞沒想到會這樣,還好有‘群魔亂舞’這一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必需得想個辦法,要不然他會沒地方住的,沒準還會危及到整個克洛斯星球。


“不要哭了!”蓋亞喊道,“作為抱歉,我滿足你一個願望。”


“真的嗎?”米白停止了哭喊,眼角還掛着淚珠。


“真的。”蓋亞肯定。


米白扶着岩壁勉強的站了起來,然後靠在牆上。


“主人不要我啦,我又沒有地方住……乾脆,我住你這裡好不好呀?”米白一拍手,笑着懇求道。


“呃,好吧,不過你要聽話。”蓋亞警告,如果某一天她惹到他,沒準會‘石破天驚’一下。


“那太好啦。”米白擦去眼角的淚珠 ,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叫米白喲!”


忽然,她停止了微笑。


“蓋亞,你怎麼可以說話了?”


“我不是一直都可以說話嗎?”蓋亞怔了一下,回答說。


“可是,我明明往你的嘴裡塞了塊手帕……”米白小心翼翼的掂量着說。


蓋亞愣住。先是被驚醒了,其次確實發現嘴裡塞了什麼東西,然後起來把米白打飛 ,然後…蓋亞的臉色開始變得難看。


米白開始撲倒在地上狂笑:“蓋亞……沒想到你胃口這麼大耶……竟然……竟然連手帕都可以吃掉啊……哈哈哈哈……還好我塞的不是襪子啊……哈哈哈哈”


天知道蓋亞的臉現在有多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