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1 標籤:為了你作文 只為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存在作文

第一章:那是蓋亞的家嗎


“主人!”


手掌無力的敲打基地的房門,直到敲腫,裡面有沒有回應的聲音。


啊,主人不要她了,怎麼辦啊。她苦惱的想着。


“哼,不要就不要的,米白自己走出去哇!討厭。”她搖了搖頭,自己不過是魔花仙子,至於有了麗莎不要魔花嘛!


可是 ,決心是下了,去哪?


她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她的故鄉,克洛斯星。


當初主人就是在這裡把她捉回來的,主人還信誓旦旦的說一輩子喜歡她呢。


“什麼嘛,都是騙人的。”氣憤的想着,不滿的淚水掉在了沼澤里。


她叫米白,一隻滿個體的魔花仙子,她沒有其他魔花仙子陰暗冷酷的外表 ,總是睜着一副水靈靈的大眼睛,而且還有點天然呆。總是傻乎乎的。


“哇,克洛斯花,你還好嗎?”米白飛到那朵克洛斯花面前,寒暄的問道。


花是不會說話的,一陣風吹過,花輕輕搖擺起來,就像是在點頭一樣。


“這麼說,你過得很好啦?真幸福!”米白真以為花在回應她,羨慕的說,“哎呀,主人不要我了,怎麼辦啊。”


草叢抖了一下,花兒沒了反應。


“唔?”米白的眼睛盯住了剛才顫動了一下的草叢,歪了一下頭。


扒開雜草,出來的竟然是個陰森森的洞穴。


“這是什麼?”米白好奇的走了進去,黑暗吞噬了她的身影。


米白開始有些害怕了,這是什麼地方啊,陰森森的,還有滴答滴答的聲音,黑洞洞的,這麼恐怖!


“呼……”


不遠處傳來了靜靜地呼吸的聲音,被敏銳的米白察覺到了 ,她趕緊往前走走,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觀察着裡面的情況。


裡面沒有可以走的路了,就像一個卧室一樣,只不過很簡陋,只有一個床和幾樣傢具。桌子旁邊的冰燈發出微亮的光芒……


米白沒心情注意這些,她只注意到了床上躺着的一隻精靈。


他受傷了。


米白趕緊跑出來,來到床前。


黑白主題的一隻精靈,帥氣的面孔,正安詳地睡着,身邊包圍着黑色的閃電。


是那個被海盜擊傷的那個蓋亞。


米白驚訝的捂住嘴巴,不敢出聲,蓋亞的胸口有一道道的擦痕 ,看來傷的不輕。


“唔——”蓋亞皺了皺眉頭,輕聲呻吟了聲,沒了動靜。


看來得好好包紮一下才行啊,傷得還很重。


醫務類的事我最在行了!米白信心滿滿的從身後拿出繃帶和酒精。


不過,這裡是蓋亞的家嗎?


“萬一給他吵醒怎麼辦?”米白擔心的說,隨即一想,“受傷中的精靈睡得最熟嘛……”


可蓋亞是與眾不同的精靈啊,應該是很警惕的吧。


於是,米白又拿出了一塊白色的手帕,團成一團。


竟然塞進了蓋亞的嘴巴里--|||【別問我哪來的嘴巴】


蓋亞還是沒有醒來。


“好啦,開始包紮了唔,蓋亞要忍住痛哦!”米白信心十足的輕聲喊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