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七夕,祝你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七夕,祝你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們又有一個月沒見面了,七夕快到,你也要生日了。

  生日,一個蛋糕,一群好友,狂歡一晚,就算是慶祝生日。印象中我極少與你慶祝生日,要不就是晚上太晚要不就是你我相隔幾百公里,只能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相識很久,像老友一樣,在漫長的歲月里無需多言,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句問候,都不會是熟悉的陌生人。以前我們可以一起上學放學,一起上體育課,一起去遊玩,你會陪我去做我想做的事,那些滿懷大笑的日子漸漸遠去。我們在陌生又熟悉的城市裡各自生存,時間珍貴的像流沙,握不住留不住。

  不知道你今天做了些什麼,不過我知道你會吃一碗長壽麵和一個蛋糕,在七夕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你很重要。人情冷暖,渴望溫柔不一定會得到,就像我們曾經一起寫下的那篇日記一樣,在歲月里的某一個深處它撩動人心,四層樓的高度走起來的時間足以談完一個心事,然後開懷大笑,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歲月的溫情藏在冷漠的情調里,時而寒心時而溫暖,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都是獨一無二,彌足珍貴的,珍惜擁有也不遺憾失去。

  在七夕的日子裡我要祝你生日快樂,還要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歲月的長河裡,安然地生活,創造屬於自己小天地,既能溫情也不怕孤獨。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七夕,祝你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七夕,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