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你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曾經我很討厭你的存在:總是和我唱反調,有一不順心就大哭大鬧;對我毫無尊重可言,動不動就打小報告。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你都要奪走——不論是洋娃娃還是抱抱熊,就連我藏在床底下的魔術棒和珠子,你也不放過。

  你喜歡我最討厭的紅色,喜歡用絲巾,你的四顆虎牙,在我的手上留下了痕迹。

  我最討厭你的生日:8月31日。每到這天,我的暑期生活便停止了。我要被老師叫到學校做苦工,而你,卻在家中吃着香噴噴的蛋糕;我要告別親人,去另一個“家”,而你依舊可以在親人的懷中撒嬌。

  

  我真的很討厭你,而且不是一般的討厭,但是我卻又是那麼地喜歡你。

  五年前的今天,我得知了你的存在,嫉妒、憤怒、恐懼,一下子襲上心頭。四年前的今天,我看到了躺在無菌室中的你,我突然又很欣慰。不再嫉妒,不再憤怒,不再恐懼。取而代之的喜悅——至少你很健康,沒有像我一樣。你全身白白凈凈的,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周圍新奇的世界。

  那時候,你一定有看到我吧?那個趴在玻璃窗戶上的女孩。

  2歲的時候,你的手被開水燙傷了,觸目驚心的疤痕從此跟隨着你。我真的很恨,為什麼你又步我的後塵。原以為你會好好的,原以為只有我會有缺憾,原以為你會是完美的——至少身上不會有傷痕。可是,一切都被打破了。   

  於是,你的身體日漸消瘦。三天小咳嗽,五天一發燒。去年你走進了我11年前曾經去的地方——手術室,結束了你痛苦的旅程。

  現在你很好,真的很好。我很開心。

  雖然,就在寫這篇文章前,我還在你和大吵大鬧,還在勸你不要哭;雖然之前我還說過我寧願沒有你這個弟弟,但是我心裡從未這樣想過。我承認,我是一個毫不稱職的姐姐。或者,我根本就沒有盡過做姐姐的職責。

  現在我只希望你快樂,健康,不要有太多的煩惱,不要有太多的無奈。

  親愛的弟弟,祝你生日快樂。

  2008.8.31

您正在瀏覽: 祝你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