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你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哲,

  提筆先祝你生日快樂!

  大概,自己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沒能記住你的生日。雖然你的生日一點也不難記,每年正月過了初八的廟會,第二天就是你的生日。可是,這麼多年了,我還是第一次在生日當天記得你的生日。

  昨晚,我就提醒了自己好幾次,今年一定不可以忘記你的生日。一大早醒來,我就給你發了個9.99的生日祝福紅包。我知道你不會介意這些東西的多少的。

  果然,你收到后很開心。你說,我能記得你的生日,你就已經很高興了。突然間一陣心酸。我們是說好了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只是,如今,卻連聯繫都少的可憐。

  上次和你聊天,跟你抱怨你都不主動找我聊天,我是怕打到你工作。你說,你也想找我,可是怕打擾到我。好吧,我們都以這樣的方式,不去打擾對方。只是,我也知道了,有的時候,你也會想我。

  親愛的哲,真的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你比我小,卻總是關心着我,照顧着我。因為我的路痴,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我怎麼過馬路,怎麼看紅燈。雖然,說一次就知道了。可是,我還是喜歡你一直在我耳旁叮囑的聲音。

  親愛的哲,你不知道,我們分開后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適應不過來,因為你把我慣的太狠了。之前都是你收拾宿舍,而後面,每當我一個人收拾家的時候,總會想起你。

  親愛的哲,我一直都很喜歡給你打電話,喜歡聽你在電話里那對生活樂觀的態度。每次接完你電話都很開心。

  只是,如今的我們,沒有了共同的時間。但是,我始終相信,我們會以我們的方式想念着彼此。

  親愛的哲,今天是你的生日。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收穫愛情,收穫快樂!

  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你的好友,雲

您正在瀏覽: 祝你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