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並不是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並不是悲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活中誰不會經歷過告別?告別朋友,告別親人,告別家鄉,告別學校……“相見時難別亦難”,不錯,事實也是如此,人人告別時都會揮灑幾顆淚珠。但告別不一定就是悲傷,告別卻給人們帶來了新的開始。

  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坐在考場中平靜地答着手中的試卷。這一次考試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這是我在小學中的最後一次考試,意味着這是我在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天。拍畢業照時,同學們的表情都很嚴肅。因為他們不想在馬上畢業時,再給自己抹黑。回到班級,很多同學都流出了眼淚。我也有幾分難過。這時,一個同學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不要傷心,早晚都是要畢業的,不畢業就上不了中學。”是啊,如果我們不告別小學生活,有怎麼能夠在中學繼續拼搏呢?

  勾踐戰後失敗的哭聲彷彿還縈繞在耳際。他一身奴役裝,站在城門下,身邊是他心愛的城池,如今早已斷壁殘垣。那雙噙滿淚水的眼裡是期盼。是的,他就此告別。他可以受盡凌辱,但不會忘記卧薪嘗膽。告別總延續着歸來,歸來是揮灑而下的神勇,是青史留名的豪情。告別不是悲傷,是堅毅的奮起。

  鳥兒告別母親,是去擁抱天空;落葉告別樹枝,是去孕育希望;小帆告別海洋,是去接受挑戰。

  告別不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並不是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並不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