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冤家不聚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冤家不聚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同桌,謝福偉。千萬別以為我和老謝是朋友,我們可是不折不扣的同桌冤家。在還沒有跟謝福偉坐同桌的時候我們還說的上是朋友,可從四年級的時候余老師把我們兩個人調到一起坐的時候我們的戰爭就拉開了序幕。

  我們每節課都吵,屬於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類型的。余老師實在受不了,於是就把我和謝福偉調開了,我和謝福偉的戰爭也就先告一段落。

  可是好景不長。到了六年級,我們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王老師。她可不知道我和謝福偉那光榮歷程。所以就歪打正着的把我和謝福偉又調到一起做同桌了。所以我就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謝福偉做同桌了。唉。

  我心裡極力想不跟老謝吵架,可是我哪裡控制的住,也就堅持了一節課的時間吧,和平年代就已經成了歷史。

  “叫什麼叫,就你有嗓子?跟鴨子一樣!”謝福偉先對我發起的攻擊。

  “你才像鴨子呢!我告訴你!你說話給我注意點!”我也不甘示弱。

  “瞪什麼瞪,把你眼珠子挖下來喂小狗!”謝福偉說完這句話我還真的條件反射般的摸了一下自己的眼睛。謝福偉看后哈哈大笑。我吵不過謝福偉就想離開這個戰場,於是就一甩頭走人。誰知謝福偉竟擋住了我的出入,我生氣的說:“好狗不擋路!”

  “好驢不亂叫!”謝福偉反映倒是挺快的。

  好在這個時候上課鈴聲響了,王老師走了進來,我和謝福偉只好暫時收藏,我們兩個人互相瞪了對方一眼,我在心裡想着——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想謝福偉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唉。不是冤家不聚頭!

  六年級:幽影冰吻

您正在瀏覽: 不是冤家不聚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冤家不聚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