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傾刻間,你低下頭,不敢直視天上的雲。那片雲甚有微紅,像是一雙哭腫的眼睛,隔着假寐的眼皮,將憂怨分隔兩端。他是雲,是飄往西方的雲。你請記住他的身影,還有披着思戀的簾旌。

  當微風還在吹拂時,你笑着張開雙手接受洗禮,你且禱告上帝,禱告西方的雲,希望他的影子還能浮現。輪迴的馬車也未晚到,還有太多的依戀。

  “雲是我愛的,他的白,他的純”。你且這樣說著,是仰望着天,對着雲說的。

  你固然在等待,但潮汐的海浪為你撇開思念,你一睹曇花一現的奇觀,你錯開了軌跡,浪花直抒得你春風滿面,你已忘記還有什麼,曾是賦得永久的等待。

  潮汐已不在來,直待你如上癮的大麻,還有朝思暮想的渴望。但現實即是如此,等待會使你錯開另外一種等待。

  他又來了,同是一種環境,同有一片熱心,同是一種盟誓,卻錯開了同一種結局。他孤望着熟悉的地方,彎的橡樹正在搖曳,沒注意的是那片影子,是主人?是過客?

  他且傷心,落日的餘暉為他照起一絲紅光,他還想捕捉你的影子,是實的?是虛的?你且沒到相約的地點,只等黑夜漫上天空。星星為他枕起一絲睡意,他且希望,別被風吹走,又吹回那個悲傷的地方。心中還有希望,在明天的早晨,曦光在天空放亮。

  過一宿的他,心中尚有幻想。但無情的風卻將他吹起,他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讓熟悉的鏡頭慢慢移動,他只能感慨,或許只能等待,或許還有明天,他只能禱告,禱告才能相聚。

  雲是離開了,你卻天天夜夜的站在海岸邊,等待下一個潮汐的到來,海風說你是傻孩子,你卻嘟着嘴笑着說:“它會來”。

  他隨風散,飄到海岸邊,低下頭,“那個身影是你嗎?”他且小聲問着。只看見那張俊秀的臉,他卻大聲喊道,而你的發愁,你的眼光卻沒被他所感染,你忘了,帶着你的誓言又回來的他。

  他不語,他默思,他寄情於風,讓風將他飄遠,飄向了菩提樹的餘光。

  菩提樹下還剩有先哲的餘溫:哲人的汗味,菩提樹的年輪,七七四十九天的思絮。

  “等待或許是一種錯,錯在他的痴情。”

  他大徹大悟,改變或許是一種解脫。

  他留下的雨水滋潤着菩提樹,日子久了,菩提樹上留下了落淚的他。

  雲是走了,他是走了,只待你切悲哀等待。

  西方的雲,是被你遺忘的他。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