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不幸的是,我與這個宿命的緣份一直很淡。

  四千多個日夜,就在我指縫間一點點流失,偶爾有些結成冰利的碎冰,無意劃破我的傷口,讓我的熱血慢慢將它們消融,匯成河流,流淌着傷與痛,一點一點地注入心底。

  我還記得當年扎着兩條小辮,活蹦亂跳的我,我還記得當年可以毫不忌憚地言語的我,我還記得當年那個自由輕鬆舞動的我,因為我還記得,所以我現在所處的世界,讓我很累。

  我忘不了《悲傷》里,遙遙那孤單無助的背影,忘不了齊銘的自私與懦弱,忘不了顧森西的強顏歡笑和顧森湘的脆弱因為忘不了,所以《悲傷》留給我太多太多的過住束縛着,那淚與心碎不停地順着我的脈絡,一次一次地去撞擊那脆弱的心靈,直到筋疲力盡,無能為力。

  有時,我在靜想,倘若有一天,我真的學會了遺忘,那麼我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會不會有舒心的笑容,如果會,那遺忘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吧一個人小小的心間,有些東西要進入,就有些必須離開,如果你打破了這規律,那麼你的心就會變得擁擠,沉悶不堪的過住,刻下過深的痕迹,無力將它們磨去,唯有招喚風,把記憶蒙上厚厚的塵土,埋於時光中,不再觸碰。

  我終明白,遺忘了,一切都會變得簡單,簡單了,就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