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倒 霉 的 一 天 

  幾天前下午的數學課,因我不尊守課堂紀律,不但受批評,還挨了罰,真是倒霉透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午飯後,好朋友莫嬌送給我一包名叫“大長今”的小吃,當我細咀慢嚼還沒有來得急吃完時,下午的上課鈴響了起來。我急忙把小吃袋裝進褲包里,回到了我的坐位上。這節課是數學課。上着上着心裡就想到那包美味的小吃,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讒嘴,悄悄地從褲包里摸出偷着吃了起來。誰知我的舉動被鄰桌的同學發現,他毫不留情地舉手向老師告發了我。當時我真羞愧得無地自容。 

  放學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我,還讓我罰站反思。此時,我多像一隻渴望飛出籠子的小鳥啊!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向老師作了撿討和保證。由於我沒能及時回家,急得奶奶像熱鍋上的螞蟻,給老師打來電話后才知我受了罰。不用說,回家后我又受到了奶奶嚴厲的訓斥。 

  說實話,這件事完全是因我不尊守課堂紀律造成的。怨不得別人,我應該挨批受罰,吸取教訓。我要用今天的錯誤來警示我今後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